星时

感谢大家的喜欢●v●

疯狂联动观影体

  联动内容:


  校园篇:《伪装学渣》《某某》《这题超纲了》《撒野》《放学等我》


  无限流:《全球高考》《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为了拯救世界我带着地球跑了》《子夜鸮》


  娱乐圈:《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兼职无常后我红了》《怎么还不哄我》


  悬疑篇:《破云》《吞海》《默读》《危险人格》《犯罪心理》


  电竞篇:《我行让我上》《AWM》《FOG》


  竞技篇:《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其他篇:《七芒星》


  后续还会增加,有想看的可提出。


  请不要嫌弃我文笔差


  注意事项:1.文笔差!!!


  2.人物ooc!!!


  3.只会有正面角色无反派


  4.对着我磕的CP发誓,绝对不坑,只会更新慢


  5.校园篇和电竞篇发生在确定恋爱的时候,其他的发生在故事刚刚开始。


  6.文章是我之前看的,没有什么印象了,不好意思


  ---------------------------------------------------------------------------------------------------------------------------------------------------------


  【《为了拯救世界我带着地球跑了》】


  【   没有任何预兆的,景其臻眼睁睁的看到自己周围的人群凭空消失,原本熙熙攘攘的超市里,陡然间变得萧条冷落下来。


  原本焕然整洁的商场,在顷刻间被蒙上了一层厚重的时间感:墙壁明显变暗,地板还有货架上落满了灰尘,角落里悬挂着蛛网,仿佛瞬间过去了十几年的时光。


  景其臻抬眼望去,变得衰败破旧的商城里,此时只剩下了寥寥数人。


  前面收银台里一个手里还举着条码扫描器的收银小妹、隔壁紧挨着的收银通道里结账结到一半的中年男人、一位手里拿着两根糖葫芦的老奶奶、还有刚刚付完款走出来的景其臻自己。


  四个人站在空荡荡的超市里,不禁面面相觑。】


  唐陌:“你们这个这么突然?”


  景其臻:“对,没有任何预兆,突然就出现了。”


  吴笙:“没有什么要求?”


  景其臻摇摇头:“不清楚,我们也是刚刚发现的。”


  况金鑫:“那不是对老年人还有小孩子来说很危险吗?”


  游惑:“死人吗?”


  唐淞:“有可能。”


  【   伴随着收银小妹的尖叫声,几乎是同时,旁边突然横空飞过来一辆超市购物手推车,连带着里面的商品,一起劈头盖脸的砸向了从天而落的怪物。


  不过是一秒钟的时间,那个瘦长的怪物已经被翻过来的超市购物车结结实实的扣在了收银台上,里面可以拉开让儿童坐下的小椅子,刚好散开,打在了怪物浮肿的脸上,还留下了一条清晰的紫红色印子。


  ——刚刚完全找不到拖把、扫帚一类带柄工具的景其臻,情急之下,冲过去时干脆顺手抄起了隔壁收银通道里那位客人算账算到一半、还放着不少商品的超市购物车。】


  秦究感兴趣的说:“反应很快,力气还挺大。”


  贺朝吸了口气:“这个什么时候能结束?”


  盛望:“好吓人啊。”


  【  那对年轻情侣互看一眼,惊疑不定的小声问道:“这、这是什么?”


  景其臻简要总结道:“刚刚差点袭击人的怪物,不知道附近还有没有别的危险。”


  金链子大哥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面上表情十分严肃,他变得越发谨慎起来,竟隐约流露出了几分肃杀之气。


  倒是那位一直没说话的老奶奶,突然走到了那个怪物附近,朝着怪物比划了两下糖葫芦,认真的观察着怪物的反应,随后,她还摸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手电筒,朝着里面照射了两下。


  其他人看得都有些懵,景其臻和那位金链子大哥倒是稍微觉察出一点意思来。】


  徐望:“你们这个搭配不错啊。”


  许盛谨慎的问:“没有猪队友吧?”


  景其臻回想了一下,“这个没有,不知道之后怎么样。”


  苏安怡:“像这种无限流的最忌讳的就是猪队友。”


  【  好半晌,他才恍惚分辨出来,刚刚那是一句:“为了拯救地球,来自地球的勇士们啊,开始拼命的战斗吧!”


  默默地做了个深呼吸,看到周围其他人毫无反应的样子,景其臻暂时按捺下了和大家开口询问的冲动,而是在脑内无声的问道:“……你谁?”


  不等对方回答,景其臻又连忙道:“声音轻点!声音轻点!”


  刚刚那个陌生的声音还真就调低了音量,在景其臻的脑海中理所当然的回答道:“我是球啊!咦???有人能听得到我说话!!!”】


  吴笙:“球,地球?”


  程千里:“他能听到地球的声音,所以他带着地球私奔了?”


  傅闻声:“这个标题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景其臻:“呃,我想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


  【   地球:“亲亲,我不知道呢!”


  景其臻:“你不知道???”


  地球:“我要是知道为什么还要让你们人类站出来处理?我就知道那个傻逼球离我太近了本球要被侵蚀了给老子滚啊!”


  景其臻:“……”我竟无言以对。】


  徐望感慨:“地球好活泼啊。”


  邵司抬了抬眼,来了点兴趣。


  景其臻捂眼,不想说话。


  唐陌:“是只有你能听到吗,还是其他人都能听到?”


  景其臻思索:“这个我不确定,但是这个副本里面应该只有我能听到。”


  【


  轻舒了一口气,景其臻继续反问地球道:“那你之前就那么理所当然的给我们安排任务了?”


  地球:“……”不然呢?它能怎么办它也很绝望啊!它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面临被侵蚀困境的无辜球球呀!


  片刻后,地球的态度又变得强硬了起来,“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你们人类自己,我这个球被侵蚀了你们人类的日子能好过吗?这是你们人类的联合国公开承认的事情,你这个人类别想不认账,哼!”】


  许晴晴:“好可爱!”


  傅闻夺:”没想到地球居然是这个性格。”


  地球:“好哇!景其臻你居然在背后嫌弃我!”


  众人:“地球?!”


  地球恶狠狠地应了一声.


  林秋石:“为什么地球也来了?我们的世界还好吗?”


  【为了严谨,嘉宾一个都不能少。】


  所有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景其臻看向那位老奶奶,总感觉,在生物相关的问题上,这位奶奶总是能给出不错的见解。


  可惜这一次,老奶奶也摇了摇头,“单凭生物的叫声是很难对生物本身做出判断的。最多也只能说,它的声音这么高、穿透力这么强,体型应该不会小。”】


  秦究:这位奶奶是学者?”


  方清卓点头,“对 ,我是一名大学教授。”


  曼曼想到了什么,说:“我们要先自我介绍一下吗,还是说之后会有介绍?”


  景其臻笑了笑,“我想我们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们一起过了一关,却还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曼曼闻言也忍不住笑了,“我是曼曼,我的父母比较有钱。”


  司嘉扬:“我是司嘉扬,她的对象,厨艺比较好。”


  金桂娟有些害羞的说:“我是金桂娟,超市收银员。”


  肖元正:“我是肖元正,喊我老肖就行,对数字比较敏感。”


  严鸿沉默片刻,“我是严鸿,一名警察。”


  景其臻有些诧异,“我是景其臻,一名大学生。”


  威尔科特斯:“我是威尔科特斯,一个贵族。”


  徐望:“贵族?!”


  钱艾:“贵族也会去超市?”


  【给他发照片的那对儿小情侣,也当即改了一对儿情侣备注名:“我爱曼曼”和“曼曼是我”。


  景其臻:“……”这时候还把单身狗骗进来杀,过分了!


  很快,其他人也纷纷拿出来手机改备注名。】


  刘存浩落泪,“有被伤害到。”


  在场的有对象的人纷纷看向自己的对象。


  【   不同于一楼超市里仅仅只是时间流逝留下的破败陈旧,二楼虽然同样落满了灰尘,但是,在部分墙壁、门把手、以及门板上,却还充满了无数密密麻麻的血手印。


  最可怕的是,那些血手印,有的早已经变成污黑的血迹、有些却仿佛是刚刚印上不久,还有着尚未被空气氧化过的殷红色。】


  林秋石:“发生什么了会变成这样?”


  贺朝咽了咽口水,“不会突然出现鬼吧?”


  景其臻安抚道:“目前这里没有。"


  顾飞:“也就是说之后会有?!”


  【 这一次,也不用她提醒了,她那个男朋友立刻也乖觉的跟着录像起来。


  景其臻一时间心里还有点好奇,这姑娘随手拍照留证的习惯,一般人似乎还真不会有……】


  曼曼无奈道:“没办法,经常遇到一些麻烦就养成习惯了。”


  刑从连挑眉,看样子这小姑娘家里不是一般有钱啊


  【  景其臻:“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订一份四川火锅外卖煮好了帮你倒在地上,你自己先挑个自己喜欢并且还适合倾倒火锅的地方?”


  地球:“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人类把酒倒在地上都是敬死人的意思!嘤嘤嘤……我为什么会遇到你这个一点也不热爱地球的混蛋,你一定要和我抬杠吗嘤嘤嘤?”】


  许晴晴:“球宝怎么这么可爱!”


  徐望:“这人可真会说话。”


  地球控诉:“你为什么老是和我抬杠!”


  曼曼调侃:“对啊,球宝这么可爱,你为什么老是抬杠啊。”


  景其臻咳嗽了一声。


  【   随着楼上一阵“噼里啪啦”“轰隆”好多下杂物落地、摔门关门、还有人迅速跑动的脚步声,刚刚那个嘶吼的声音,竟然沙哑的说出了几个模糊的词句,“超市的小偷、嘶——吃里扒外的东西、吼啊啊——”


  景其臻一行人侧着耳朵仔细辨别了许久,才有些不确定的分辨出里面几个关键词。


  众人再度交换了一个惊疑不定的眼神,目光不禁落在每个人身上:拖把、擀面杖、菜刀、带兜帽的外套、胶皮手套等,都是他们刚刚从超市的货架上拿下来的、连上面贴着的超市价签和防盗扣都没拆的那种。】


  喻繁:“变鬼了还这么敬业!”


  兰菏夸赞:“真是个好员工。”


  【


  他这才愕然的发现,这位身体发抖的小姑娘,在自己头发的遮掩下,正眼神清明而冷静的单手握着手机,将自己的手机塞进了男朋友的卫衣兜里——男款卫衣的兜上有个用来点缀的装饰孔,这姑娘根本就是借着攥自己男朋友衣服的动作,把手机摄像头稳稳的固定在了这个小孔的位置,明目张胆的偷拍前面的女鬼……


  意识到金链子大哥的目光,曼曼略微抬起头,眨了下眼睛,不做任何明示。】


  于闻震惊:“牛逼啊!”


  唐淞眼睛一亮,“可以!”


  【     那哥们一个人显然瞪不过六个人,很快便败下阵来,主动开口道:“额……我叫云双华,你们是一起的吗?”


  歪果仁好奇的问道:“嘿,你啷个一个人在楼上?”


  第一次接触四川火锅儿方言的云双华还懵了一瞬,“——啊?”


  曼曼的男朋友帮忙解释道道:“他问你,你为什么会一个人在楼上?我们之前都是在楼下的超市里的,嘶!”】


  唐淞:“这个人没出来,他呢?”


  景其臻叹气:“不清楚,出来之后就没看见他了。”


  徐望:“是死了吗?”


  严鸿:“不,这个人和我们一起结束副本的,但是他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副本。”


  顾延舟 :“看样子这个人身份有问题啊。”


  【女鬼直勾勾的盯着景其臻,“……”它的眼睛里几乎只剩下带着猩红血色越发突出的眼白。


  本就瑟瑟发抖的收银小妹闻言脚软了一下,扶住了那张满是血迹的办公桌才勉强站稳。


  外面听墙脚的众人:“……”


  之前还嘤嘤嘤和景其臻抱怨的地球都被惊呆了,“你居然这个时候投诉超市?”】


  盛望迷惑:“这样是可以的吗?”


  景其臻反问:“为什么不行?”


  喻繁:“这操作好骚啊。”


  唐陌:“对啊,他们这个没有规定,所以我想操作是不是可以大胆一点。”


  景其臻表示:“你和我想的一样,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


  ——————————————————————————-------------------------------------------------------------------------------------------------


  求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167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